曝皇马已和姆巴佩签约 待赛季结束后公布

字体大小:A A 2022-03-15 15:20: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曾经担任过皇马高管的米贾托维奇透露,根据可靠消息,姆巴佩已经和皇马签订了合同,看来法国前锋加盟西甲只是时间问题。

  米贾托维奇曾经为皇马踢过球,退役后还担任过球队高层,近日,他主动谈到了姆巴佩的去向,他认为姆巴佩将会和本泽马与维尼修斯组成前场三叉戟,他说:“姆巴佩、本泽马、维尼修斯组成三叉戟?这听起来十分梦幻。现在一切都已敲定,姆巴佩将会来这里踢球。”

  在一档电台节目中,米贾托维奇透露称:“根据我所获得的信息,姆巴佩已经和皇马签下了合约,这是一条可靠的消息。”

  西班牙媒体之前也报道了这一消息,皇马与姆巴佩将会在这一周内签约,不过为了避免影响双方接下来的表现,这条签约消息要到赛季结束后才对外公布。

  据了解,皇马已经为姆巴佩支付了6000万到8000万欧的签字费,法国人的税后年薪将会高达25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