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宿赞西蒙尼大师级指挥 红魔水平不够

字体大小:A A 2022-03-16 14:40:2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冠杯与曼联的比赛中,马竞客场以1-0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赛后西蒙尼没有与曼联主帅朗尼克握手的做法遭到了球迷的非议,不过无损曼联两大名宿对他的称赞。
  
  1-0战胜曼联后,西蒙尼没有与朗尼克握手直接离场,曼联球迷对他的做法十分不满,他们甚至用脏话喷马竞主帅。
  
  尽管西蒙尼的做法遭到了非议,不过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称赞了他的战术,“生姜头”对赛事点评道:“马竞的防守很有章法,我喜欢西蒙尼的激情,他在客场中用大师级的指挥赢得了比赛。曼联努力了,只是球队缺乏水准,始终无法洞穿对方球门。”
  
  另一位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认为马竞获胜情理之中,他说:“马竞获胜可谓实至名归,之前每个人都质疑这支球队,说他们没有了过去几年的水准,但是西蒙尼懂得如何完成任务,在一些小细节上,他们表现得非常聪明,这是良好的团队表现,球员都在合理的位置上,这支队伍在团队的激励下正确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