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有意申办欧洲杯 此前曾被欧足联禁赛

字体大小:A A 2022-03-24 14:43:43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称,俄罗斯有意申办2028年和2032年的欧洲杯,要知道俄罗斯早前被禁止参加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比赛,因此他们申办欧洲杯的举动让欧足联及其成员国感到十分震惊。

  早前只有英国和爱尔兰(联合申办)申办2028年欧洲杯,土耳其则对2032年的主办权十分感兴趣,并没有其他竞争对手。

  俄罗斯是2018年世界杯举办国,此后他们也提出了举办欧洲杯的申请,不过由于俄乌冲突,俄罗斯被禁止参加欧足联或国际足联的比赛,这个背景下他们依然提出申办欧洲杯实在让人疑惑。

  俄罗斯足协披露:“足协执行委员会决定,我们将申办2028年欧洲杯和2032年欧洲杯。”

  据悉,2024年欧洲杯举办国是德国,而2028年和2032年欧洲杯举办地将于2023年9月公布,俄罗斯是时候为申办欧洲杯放手一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