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争夺联赛前4基本无望 下赛季只能踢欧联

字体大小:A A 2022-04-03 11:15:3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4月3日,在本轮英超的赛事中,曼联主场1比1与莱切斯特城战平,竞争下赛季欧冠资格已经很不乐观。连续5次对阵莱斯特城不胜2平3负,在英超积分榜也处于越来越被动的局面,赛季至今30场英超联赛仅积51分,排名跌出欧战区,暂列英超第6。

  从积分形势来看,英超前四稳定,阿森纳实现了复苏,大概率重回欧冠赛场,近期的状态非常稳定,对阵非豪门球队稳如泰山,最近7场英超6胜1负,仅仅输给了争冠豪门利物浦,最近一场以1-0击败阿斯顿维拉。根据赛程安排,阿森纳接下来连续3轮英超比赛对阵积分榜中下游球队,先后对阵水晶宫、布莱顿、南安普顿,有望取得4连胜,考虑到补赛赢球就能领先曼联9分,一波4连胜或将超曼联10+分,紧追切尔西巩固争四的地位。

  曼联现在不仅仅自身状态糟糕,还要连续遇到劲敌,接下来3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埃弗顿、诺维奇、利物浦,其中对阵利物浦大概率再次输球。除了阿森纳将是曼联难以赶超的对手,热刺可能也压制曼联,目前的热刺状态火热,最近2连胜,先后2-0布莱顿、3-1西汉姆联,少赛曼联一场拿到51分,最后8轮英超的对手只有利物浦是顶级豪强,补赛赢球后可能持续压制曼联坐稳积分榜第5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