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进降级区 兰帕德或带埃弗顿首次降级

字体大小:A A 2022-04-26 11:13:5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本轮英超比赛中,埃弗顿客场0-2不敌利物浦,球队直接掉进降级区,考虑到球队最后6轮联赛的对手,埃弗顿可能会遭遇球队史上首次降级。

  本轮英超比赛中,伯恩利1-0爆冷击败了狼队,暂时逃离降级区;埃弗顿则是0-2不敌利物浦,目前只能以29分积分排名英超18位深陷降级区,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比17名的伯恩利少2分,保级压力巨大。

  自从兰帕德担任埃弗顿主帅后,球队的表现未见起色,11场英超比赛中仅仅取得3胜1平7负的战绩。埃弗顿是英超老牌劲旅之一,球队历史上还没有降级经历,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得非常挣扎。

  赛程方面,目前埃弗顿还剩下6轮联赛,对手分别是切尔西、莱切斯特城、沃特福德、布伦特福德、水晶宫和阿森纳,其中切尔西和阿森纳志在欧冠杯资格,两者战意非常足而且实力强大,沃特福德则是降级区球队,同样具备强烈的战意,因此埃弗顿需要尽量在莱切斯特城、布伦特福德和水晶宫身上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