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接替杰拉德成维拉新帅 年薪700万

字体大小:A A 2022-10-25 10:24: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英超劲旅阿斯顿维拉宣布,正式从比利亚雷亚挖来主帅埃梅里。埃梅里将接替杰拉德成为维拉的主帅。据悉,埃梅里的年薪是700万欧元。

  埃梅里执教过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莫斯科斯巴达、塞维利亚、巴黎、阿森纳和比利亚雷亚尔,他曾经率队4夺欧联杯,是历史上第一位达到这一成就的人。在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期间,埃梅里一共率队踢了132场比赛,战绩为66胜35平31负。在20/21赛季中,埃梅里率领潜艇赢得欧联杯,那是球队历史上唯一一座冠军奖杯。

  阿斯顿维拉目前积12分排名英超第14位,但比降级区只高出了3分。但在上任之后,埃梅里却面对着魔鬼赛程。在11月的前两场比赛中,维拉将会在联赛和联赛杯中主客场连续对阵曼联。在客场踢完布莱顿后,维拉世界杯后又将在联赛中连续对阵利物浦和热刺。

  在上赛季入主纽卡之后,沙特财团曾经邀请过埃梅里,但西班牙人选择留在潜艇。如今,埃梅里终于决定重返英超接替杰拉德。在埃梅里被挖走之后,潜艇也火速敲定了新帅人选。据罗马诺报道称,巴萨旧帅塞蒂恩与潜艇谈判顺利,他十分接近于入主比利亚雷亚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