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收官战20队同时开打 辽粤争第2京泸争第5

字体大小:A A 2023-04-05 13:29:30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CBA常规赛收官战开打,联盟20支球队中还有12支没有确定排名,为了避免各支球队算计胜场,CBA方面已经决定安排20支球队同时比赛。

  收官战上,卫冕冠军辽宁将与广东争夺常规赛第二,京沪争第5.山东、广州以及山西争夺第8。

  本轮CBA收官战的对战形势是:天津对阵深圳,广东对阵新疆,宁波对阵同曦,山东对阵浙江,上海对阵北控,福建对阵山西,四川对阵广厦,北京对阵江苏,吉林对阵广州,辽宁对阵青岛。

  目前联盟中已经有8支球队确定了常规赛排名,分别是积分榜第一的浙江队,排名第四的深圳队,排名第7的广厦队,排名第12的江苏队,排名第13的青岛队,排名第16的新疆队,以及倒数前两名的天津队和宁波队。

  目前联盟中还有12支球队没有确定排名,其中广东队将与辽宁队争夺第2名,如果广东队今晚赢球,或者两队都输球的话,广东队将锁定第2.如果广东队不敌新疆队,辽宁队击败青岛队的话,那么辽宁队将排名常规赛第二。

  北京队与上海队都有望排名常规赛第5.今晚的收官战上,北京队将对阵江苏队,上海队需要面对北控队,只要今晚击败北控队,上海就能锁定第5;一旦上海输球而北京拿下与江苏的比赛,那么北京将会夺得常规赛第五。

  8到11位的四支球队排名都存在变化,他们分别是排名山东队、广州队、山西队和吉林队,收官战的胜负对他们的排名起到决定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