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调查苏沪季后赛对阵 要求两队交报告

字体大小:A A 2023-04-16 11:23:2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6日,中国篮球协会官方发表声明,将针对昨天CBA季后赛12进8上海男篮与苏州肯帝亚队的比赛进行调查。

  上海队与肯帝亚队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最后时刻上海队多次抢断完成了逆转,最终顺利晋级。系列赛结束之后诸多媒体和球迷对比赛过程提出了质疑,随后中国篮协官方进行表态,将彻查此事。

  以下是中国篮协的具体声明:

  针对4月14日CBA季后赛12进8上海久事队与苏州肯帝亚队比赛引发媒体、球迷强烈质疑一事,中国篮协高度重视,已责成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篮联公司”)就本场比赛情况展开调查,并要求两家俱乐部书面报告比赛情况。中国篮协和中篮联公司将就比赛相关情况展开全面调查,待后续取得调查结果后,将及时予以公布。一经查实比赛中存在违规情况,中国篮协和中篮联公司将依照联赛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中国篮协和中篮联公司坚决捍卫联赛的严肃性、公平性,所有参与者维护联赛赛风赛纪和品牌形象也责无旁贷。感谢广大球迷和媒体对CBA联赛的支持,欢迎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