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发布公告:上海与江苏消极比赛属实

字体大小:A A 2023-04-17 11:0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国篮协发布对上海和江苏季后赛第三场消极比赛的处罚结果。

上海江苏消极比赛属实

  篮协发布的公告中宣布,经核查上海与江苏季后赛第三场消极比赛的情况属实,两队的行为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

  处罚结果如下:

  一、取消上海久事队和苏州肯帝亚队2022-2023赛季比赛名次和2022-2023赛季参赛资格;

  二、对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和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各核减联赛经费人民币5000000 元;

  三、对上海久事队主教练李春江,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 5年内中止其教练员注册资格,对苏州肯帝亚队主教练李楠,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 3 年内,中止其教练员注册资格。

  四、对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自本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 5年内,限制从事与篮球相关的活动。对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总经理蒋育生,自本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3年内,限制从事与篮球相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