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利物浦点球大战11-10险胜切尔西夺冠

字体大小:A A 2022-02-28 10:28:37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2月28日,00:30(英国当地时间27日16:30),2021/2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展开争夺,利物浦通过点球大战11-10战胜切尔西。双方120分钟互交白卷。凯帕点球大战中射飞,利物浦第9次夺冠。

  比赛回顾:

  第6分钟,哈弗茨将球分到右路空当,阿兹皮利奎塔插入禁区斜传门前,普利西奇反越位近距离包抄攻门,但这球被反应神速的凯莱赫挡出!

  第30分钟,凯塔弧顶处打出一脚高质量远射,门迪飞身将球扑出,马内跟进补射又被迅速起身的门迪化解。

  第45分钟,哈弗茨将球送到门前,芒特小禁区前跟进右脚凌空扫射,但这个必进球竟然打偏了。

  第49分钟,普利西奇精妙搓传身后,芒特反越位插入禁区,他单挑凯莱赫一脚低射,但皮球打中立柱内侧弹出。

  第59分钟,哈弗茨做球,内切禁区的芒特第一时间起脚大力低射,这球又被凯莱赫倒地扑住。

  第78分钟,切尔西前场反抢,维尔纳插入禁区传中,哈弗茨门前头槌破网,但这球同样因越位在先被吹掉。

  第90分钟,阿诺德角球传中,范戴克大力甩头攻门,这球又被反应神速的门迪挡出!

  第98分钟,查洛巴直塞,卢卡库单刀突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边裁先举旗示意越位,但VAR复审认定卢卡库肩膀稍稍探了出去,进球被判无效。

  第110分钟,卢卡库左路传中,哈弗茨禁区内接球转身大力抽射,皮球窜入远角,但这球再次因越位被吹掉。

  第75分钟,阿诺德送出精妙斜塞,迪亚兹高速插入禁区小角度低射,但这球没能打穿门迪的小门,皮球被封出底线。

  第120分钟,用凯帕换下门迪,让他来在点球决战中把守大门。点球大战令人窒息,前10轮双方全部命中战成10-10。第11轮来到门将互射环节,首先出场的利物浦门将凯莱赫大力抽射得手,凯帕一脚爆射将球打飞。

  双方出场阵容:

  切尔西(3421):

  门将:16-门迪(1-凯帕120')

  后卫:14-查洛巴、6-席尔瓦、2-吕迪格

  中场:28-阿兹皮利奎塔(24-里斯-詹姆斯57')、7-坎特、8-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106')、3-阿隆索

  前腰:19-芒特(9-卢卡库73')、29-哈弗茨

  前锋:10-普利西奇(11-维尔纳74')

  利物浦(433):

  门将:62-凯莱赫

  后卫:66-阿诺德、32-马蒂普(5-科纳特91')、4-范戴克、26-罗伯逊

  中场:3-法比尼奥、8-凯塔(7-米尔纳80')、14-亨德森(67-埃利奥特80')

  前锋:23-迪亚兹(27-奥里吉97')、10-马内(20-若塔80')、11-萨拉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