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朗尼克为临时主帅遭质疑:曼联不尊重人

字体大小:A A 2022-03-09 14:08:4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昨天凌晨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上,曼联1-4完败给同城对手曼城,赛后,曼联官方直呼朗尼克为“临时主帅”,球队的这种说法遭到了外界的质疑。

  赛后,外界纷纷对“临时主帅”这个措辞做出了解读,球迷们认为朗尼克只是被当做红魔主帅的过渡期人选,下赛季球队会另觅对象。其中一条评论是:“临时主帅?你怎么能这样介绍球队的主帅?(我们知道他是临时的,但你不应该那样称呼他,这是非常不尊重人的措辞)”。有球迷回复了这条信息:“那是因为曼联根本不把他当回事儿,我们球员也是一样。”

  也有不少球迷声援朗尼克:“直接称主帅不行吗?他是球队的主帅,你应该尊重他”。

  还有粉丝说道:“都称他为临时主帅了,看来曼联已经厌倦他了。称他为‘临时主帅’,看来这场德比战的失利让曼联高层有点恼羞成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