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气粗!曼城花3亿欧锁定帝星哈兰德

字体大小:A A 2022-05-10 14:47:0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多家欧洲媒体透露,曼城即将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多特蒙德球星哈兰德将会加盟球队,为了得到这名帝星,英超土豪将会直接支付违约金,有消息称,这次引援总金额高达3亿欧元。

  有媒体透露,哈兰德的合同违约金在7500万欧左右,曼城将会与他签下一份5年合同,届时哈兰德的年薪将会高达3000万欧,毫无疑问,这是足坛顶级年薪之一。

  除了7500万欧违约金和1.5亿欧薪水之外,曼城还需要向哈兰德的经纪团队支付一笔价值不菲的费用,如此一来,曼城引进哈兰德需要花费3亿欧元的巨款。

  哈兰德目前还不足22岁,本赛季在备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只踢了29场比赛,不过依然可以贡献28球7助攻的上佳数据,年纪轻轻的他正好可以弥补曼城中锋位置的空缺,利用3亿欧元锁定足坛帝星,这对于财大气粗的蓝月亮来说还是值得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