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获PFA年度最佳球员 生涯二次当选

字体大小:A A 2022-06-10 11:33: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工会(PFA)公布了本年度的最佳球员,利物浦球星萨拉赫生涯第二次当选。

萨拉赫获PFA年度最佳球员

  这是萨拉赫继2018年后第二次当选PFA年度最佳球员。萨拉赫本赛季在35场英超比赛中打入了23球助攻14次,与热刺球星孙兴慜并列分享英超金靴的荣誉。

  此外,PFA还公布了本年度的英超最佳阵容,利物浦成为最大的赢家,有6名球员入选。夺得英超冠军的曼城有3人,此外还有曼联的C罗,以及已经转会皇马的切尔西中卫吕迪格。

  PFA本年度英超最佳阵容:

  阿利森(利物浦)/坎塞洛(曼城)、吕迪格(切尔西)、范迪克(利物浦)、阿诺德(利物浦)/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蒂亚戈(利物浦)、德布劳内(曼城)/马内(利物浦)、C罗(曼联)、萨拉赫(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