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宣:与萨拉赫续约 合同为期3年

字体大小:A A 2022-07-02 09:40: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宣与球队当家球星萨拉赫完成续约,后者将在安菲尔德继续效力3年,周薪达到40万英镑,队史最高。

萨拉赫续约

  萨拉赫进入合同期最后12个月,经过数月谈判,利物浦和萨拉赫最终达成协议。他将留在安菲尔德直到2025年6月,周薪接近40万英镑,创下安菲尔德的最高薪酬纪录。

  【官方公告】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穆罕默德-萨拉赫与俱乐部签订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这位前锋在帮助克洛普的球队赢得国内杯赛双冠王后,被评为FWA年度最佳球员以及2021-22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如今他将自己的未来献给了红军,续约合同在周五签订。

  30岁的萨拉赫在2017年以3780万英镑从罗马加盟利物浦,埃及前锋效力红军5年时间,为球队出场254场打进156球助攻63次,帮助球队赢得1座英超冠军以及1座欧冠冠军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