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亚洲行名单:萨拉赫领衔努涅斯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2-07-11 11:40: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利物浦官方公布了球队在泰国和新加坡赛季前的37人大名单。其中萨拉赫、范戴克领衔球队大名单,球队新援努涅斯在列。

  利物浦季前赛大名单:

  门将:阿德里安、阿利松、哈维-戴维斯、姆罗策克

  后卫:阿诺德、科纳特、马巴亚、马蒂普、米尔纳、诺里斯、菲利普斯、罗伯逊、齐米卡斯、范登贝尔赫、范戴克、里斯-威廉斯斯、特凡-巴伊塞蒂奇、卢克-钱伯斯、乔-戈麦斯

  中场:法比奥-卡瓦略、克拉克、克拉克森、埃利奥特、法比尼奥、弗劳恩多夫、亨德森、托马斯-希尔、柯蒂斯-琼斯、凯塔、莫顿、张伯伦、蒂亚戈

  前锋:路易斯-迪亚斯、菲尔米诺、若塔、努涅斯、萨拉赫

  利物浦已在今天7月10日抵达了泰国曼谷。7月12日,利物浦将在泰国曼谷与曼联进行一场季前友谊赛,在结束与曼联的双红会后,球队之后再前往新加坡,将在7月15日对阵水晶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