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签下津琴科 转会费高达3200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22-07-23 10:1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阿森纳官方宣布,球队从曼城签下了津琴科。据悉,津琴科与阿森纳签约至2026年,转会费为3000万英镑加200万浮动费用。

阿森纳签下曼城后卫津琴科

  现年25岁的津琴科,在2016年从乌法队加盟曼城,转会费仅为180万欧元。在曼城生涯中,津琴科一共出场127次,他打进2球送出12次助攻,四次赢得英超和联赛杯冠军,还赢得过一次足总杯冠军,并参加过2021年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上赛季中,津琴科出场28次,他送出了5次助攻。

  在签约之后,津琴科接受了阿森纳官方采访。“我儿时梦想成真了,我小时候就是狂热的阿森纳球迷。自从亨利和法布雷加斯效力阿森纳时,我就很喜欢看阿森纳的比赛。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阿森纳,我如今迫不及待的想要为阿森纳出战。”津琴科表示自己梦想成真:“对我而言,加盟阿森纳就是梦想成真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