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无法成为球队常规主力 再次要求离队

字体大小:A A 2022-09-12 11:00:2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2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虽然曼联最近在联赛中取得了一波连胜,但由于无法成为曼联的常规主力,在新赛季表现平平且失去主力位置的C罗在明年1月份还会寻求转会机会。

  葡萄牙巨星在夏季转会窗曾向曼联俱乐部明确表示,自己想在赛季开始前离开球队。虽然经纪人门德斯向不少俱乐部推荐了C罗,但切尔西、拜仁、多特、马竞和大巴黎等俱乐部都拒绝了签下葡萄牙球星的机会。

  与此同时,有一家沙特俱乐部向C罗提供了20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但C罗拒绝了对方的邀约。所以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后,C罗最终只能选择继续留在曼联效力,来结束了这场转会闹剧。

  但一位消息人士指出,年龄以及错过季前集训让C罗在新赛季遭遇了很大的问题。他的速度跟不上球队,比赛中更多依靠本能,这在滕哈赫的战术中是不行的。C罗经常过早地向队友索要传球,而且还后撤,这让球队前场缺少进球的人。这个赛季的曼联要更多依靠整体战术,而不是个人能力。

  C罗接下去将更多坐在替补席上,他的进球数也将骤降。1月份C罗很可能再次寻求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