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与腾哈赫发生争吵 对训练和风格不满

字体大小:A A 2022-10-09 11:00:06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9日,C罗与这位荷兰教练腾哈赫的关系并不是很好。《泰晤士报》记者卡斯特莱斯与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关系密切,他披露,C罗与他的教练 “不和”。他在欧联杯对奥莫尼亚,以及国家联赛对西班牙队的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这一点。他数据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在滕哈赫的计划中只是替补身份。

  矛盾在于滕哈赫实施的新打法,内部人士披露C罗经常与滕哈赫产生分歧。C罗抱怨球队的训练质量和方式,C罗还认为球队 “以不同的方式进行比赛会更好”。

  据《泰晤士报》报道,C罗的抱怨主要集中在对滕哈赫的比赛风格不满上,而不是自己的替补地位。C罗也不喜欢滕哈赫态度:“他认为滕哈赫很顽固,不必要地执着于在阿贾克斯时的风格。”

  C罗今夏曾寻求转会,但未能实现。作为俱乐部和球员及其经纪人之间 “拉锯战 ”的一部分,他很晚才加入季前赛。这是滕哈赫接手球队必须处理的第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