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C罗内部停赛1场 禁止跟队训练

字体大小:A A 2022-10-21 09:54: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曼联官方宣布,C罗暂时被排除出球队,不会参加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曼联官方宣布C罗内部停赛1场

  在本赛季,C罗多次出现纪律问题。本周中对阵热刺的比赛中,C罗担任替补,因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在比赛结束前就离开了球场,这彻底激怒了曼联。

  曼联官方声明写道:“C罗将不会参加本周末对切尔西的英超比赛,球队的其他成员正在全力以赴准备。”

  据多家媒体报道,未来3天,C罗不被允许跟随球队训练,这是主教练滕哈赫的决定,而且也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

  《每日星报》则表示,C罗会被罚款100万英镑,而且曼联要求他向队友们道歉。

  据《电讯报》报道称,是滕哈赫亲自做出了队内禁赛C罗的处罚。在做出这一决定之后,滕哈赫还联系了C罗经纪人门德斯。BBC指出,C罗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但他的存在事实上给曼联带来了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