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公布2023年第一期集训名单 谭龙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3-03-02 09:47: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透露,球员谭龙入选中国男足2023年第一期集训名单,这是他生涯第12次入选国家队。以下是该俱乐部的撰文。

  2月27日,中国足协公布中国男足2023年第一期集训名单,长春亚泰球员谭龙入选,这是他第12次入选国家队。此前,长春亚泰已于2月8日在海口展开新赛季备战工作,谭龙将从驻地无缝对接国家队。

  为备战2023卡塔尔亚洲杯决赛阶段及2026美加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事,中国男足将于2023年3月1日至27日在国内海口、新西兰进行集训,并参加热身赛。本期集训征调24名球员,亚泰前锋谭龙得到了国足新帅扬科维奇的认可。此外,亚泰青训出品的何超(武汉三镇)、李帅(上海海港)也榜上有名。

  进入2023年,即将35岁的谭龙已为国征战10场比赛,打进2球。2022年,谭龙作为超龄球员入选由扬科维奇率领的中国男足选拔队,参加了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并在7月27日的收官战中一剑封喉,帮助中国男足选拔队1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获得本届赛事季军。这粒进球也让他成为国家队中进球年龄最大的国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