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女足公布30人集训名单:霍悦欣在列

字体大小:A A 2023-03-14 14:28: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为备战U20女足亚预赛第二阶段,U20女足公布新一期30人集训名单,欧阳玉环、霍悦欣在列。

U20女足公布30人集训名单

  根据安排,U20女足将于2023年3月21日至31日在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参加全国女足锦标赛第二阶段比赛,并于4月1日-13日赴江苏省苏州市太湖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

  今年6月3日-11日,U20女足将参加U20女足亚预赛第二阶段赛事,8个预选赛第一阶段小组第一的球队将争夺4张明年U20女足亚洲杯的门票,已获得正赛资格的4支球队为东道主乌兹别克斯坦和上一届赛事前三名日本、朝鲜、韩国。

  附U20女足新一期集训名单:

  主教练:王军

  运动员(30名):

  上海:黄雪阳、李渟英格、夏菲珥、汪思倩、张晨茜、尹丽红、孙雅洁、卢家玉、黄嘉欣

  江苏:乔睿琪、霍悦欣、郭欣煜、余佳琪

  广东:夏乐骄、张子媚、欧阳玉环

  长春:郭楠、何晶晶、喻笛

  陕西:赵欣悦、邹梦瑶

  山东:刘晨

  广州:周晨欣

  北京:曾雨佳

  无锡:吴烨嘉

  浙江:梅璟艳

  武汉:姜晨璟

  河北:张红品

  辽宁:王爱芳

  恒大足校:余星悦

  替补名单:(如上述队员无法参训,按照位置关系替补,是否参加集训以中国足协实际通知为准):

  天津:徐紫娴、陈梦琦

  山东:齐珑毓

  江苏:陈佳宇

  海南:王靖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