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取消印度尼西亚办U20世界杯资格

字体大小:A A 2023-03-30 10:17: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已取消印度尼西亚举办U20世界杯的资格。

  本周三,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取消印尼承办U20世界杯的资格。在赛事仅有不到两个月就将开幕之际,国际足联必须很快找到合适的承办国。

  以下是官网中的内容:

  今天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和印度尼西亚足协主席Erick Thohir进行了会面,随后国际足联决定,鉴于当前的情况,取消印度尼西亚举办U20世界杯的资格。国际足联将尽快宣布新的东道主,而U20世界杯的举办时间将不会进行更改(2023年5月20日至2023年6月11日)。后续国际足联也许会对印度尼西亚足协进行惩罚。

  国际足联需要强调的是,尽管做出了这个决定,但在2022年10月发生的悲剧后,国际足联一直在致力于帮助印度尼西亚足球转型,在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的帮助下,积极协助印度尼西亚足协。国际足联主席和印度尼西亚足协主席将尽快安排下一阶段的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