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官方:球员球迷客场遭辱骂围攻 将申诉

字体大小:A A 2023-04-27 15:42: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发布《郑重声明》,表示球员和球迷在客场遭遇辱骂和围攻,将会进行申诉。以下是该声明内容。

成都蓉城官方声明

  “在26日比赛结束后,成都蓉城队球员在离场时遭到扔杂物,并被无端辱骂,部分词语带有极端种族主义色彩;成都蓉城队球迷远征军在退场时被围堵,迟迟无法离场,个别成都球迷离场后被当地部分极端球迷围攻,甚至是驾车驱赶,当地公安机关目前已受理立案并开展调查。以上行为对于俱乐部球员及成都球迷的人身安全构成了严重威胁,并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成都球迷及各大球迷组织已陆续将此次在客场遭受到的种种恶劣待遇及人身攻击的影像资料等证据汇报至我俱乐部,俱乐部拟将整理后的材料上报中国足协、中足联及中超公司,并提起申诉。”

  “我俱乐部恳请中国足协严厉打击此类暴力行径,同时呼吁赛区相关部门切实保障球员、球迷人身安全。大力发扬文明观赛的精神,维护中超联赛的健康环境从你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