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获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生涯第2次

字体大小:A A 2023-05-08 15:48: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梅西当选2023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

  今年的劳伦斯颁奖典礼将在当地时间5月8日晚间(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举办,举办地点为法国巴黎。就在人们以为所有的奖项要在颁奖典礼上才会公布的时候,劳伦斯官网却在今日提前宣布了部分奖项的结果,这让人很是意外。

  2023年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得主是梅西,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梅西是发挥最好的球员,他踢满7场比赛,打进7球,并助攻3次,独造10球。决赛中,他梅开二度,带领阿根廷时隔36年再次问鼎大力神杯。

  获得本次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奖提名的还有姆巴佩(法国/巴黎/足球)、维斯塔潘(荷兰/红牛车队/F1)、杜普兰蒂斯(瑞典/田径)、纳达尔(西班牙/网球)、库里(美国/勇士/篮球),他们过去一年在赛场上的表现也是非凡的,但与梅西的成就比起来还是略显黯淡。

  这也是梅西个人职业生涯中第2次当选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2020年的时候,梅西也曾获得此殊荣。

  劳伦斯奖是体育届最重要的荣誉之一,它每年举办一次,旨在表彰有着出色表现的年度团队和个人。在获得劳伦斯最佳男子运动员的奖项后,梅西大概率也会拿到个人的第8个金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