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战缅甸预计首发:艾克森武磊搭档锋线

字体大小:A A 2023-06-16 10:22: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中国男足将在大连迎战缅甸,这也是主帅扬科维奇上任之后,首次在国内球迷面前亮相。

  目前到队的23名国脚中,共有7人未参加过3月的热身赛。他们当中,艾克森、蒋光太曾参加过3月初“扬科维奇一期”集训初始阶段几天的训练,只不过因有伤在身,他们未能随队出征新西兰。而首次接受扬科维奇征调的李磊、高准翼、王燊超、王子鸣、王秋明则作为相对的“新人”,需要通过更长时间训练来领会新帅带队思路。从这个角度来说,扬科维奇很有可能在16日的中、缅热身赛中,侧重选用参加过3月热身赛的“老面孔”担纲主力。此外,在本月两场带有友谊赛性质的热身期间,各队的换人名额相对充裕,参加集训的国脚均可以获得相当的出场时间。

  由于朱辰杰、吴少聪被男足亚运队征调,吴曦、韦世豪、邓涵文因伤缺阵,扬科维奇会对相应位置的首发人选做出调整。如重新归队且在首阶段中超联赛状态火热的前锋艾克森,很可能会在锋线上联袂老搭档武磊。而另一位入籍球员蒋光太亦将替代朱辰杰出任主力中卫。

  预测国足首发阵容:

  颜骏凌、刘洋、魏震、蒋光太、张琳芃、谢鹏飞、徐新、王秋明、林良铭、艾克森、武磊

  (文章转自搜狐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