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女足排名:中国亚洲第4世界第16

字体大小:A A 2022-08-06 09:47: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足联公布最新一期FIFA女足国家队排名,与上期排名相比,中国女足名次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排名世界第16,亚洲第4。

  FIFA女足排名每年只公布四次,上一期FIFA女足排名是在6月17日公布,当时中国女足积分为1858.99分,位列全球第16亚洲范围内,中国女足位列朝鲜、日本、澳大利亚之后,排名亚洲第4。

  在过去的一个积分周期内,中国女足参加了3场东亚杯,分别2-0中国台北、1-0韩国、0-0日本。因此积分增加了3.88分,达到1862.87分,世界排名和亚洲排名都没有发生变化。

  排在亚洲1-10名的协会为:朝鲜、日本、澳大利亚、中国、韩国、越南、中国台北、泰国、乌兹别克斯坦、缅甸。排名11-20的协会为:菲律宾、印度、约旦、伊朗、中国香港、老挝、巴林、马来西亚、关岛、印尼。

  在世界范围内,排名前10的协会为:美国、德国、瑞典、英格兰、法国、荷兰、加拿大、西班牙、巴西、朝鲜,排名11-20的协会为:日本、澳大利亚、挪威、冰岛、意大利、中国、丹麦、韩国、比利时、奥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