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维尔竞技官宣王霜加盟 合同一年半

字体大小:A A 2022-08-11 09:42: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NWSL球队路易斯维尔竞技官方宣布与中国女足球员王霜正式签约。据悉,双方签约一年半,合同至2023年年底到期。

  武汉女足在官方公告中表示:近日,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俱乐部在充分尊重球员个人意愿的基础上,与王霜提前结束合作关系。即日起,王霜正式加盟大联盟路易斯维尔竞技女足俱乐部,开启第三次留洋之旅。

  此前,路易斯维尔竞技已经官方宣布,在与另一家NWSL球队、里昂女足的姐妹队OL帝王(OL Reign)的交易中,俱乐部获得了王霜的比赛权,他们将与王霜签订工作合同。作为交换,路易维尔竞技向帝王提供了3万美元的转会费和2023年NWSL第四轮选秀权。

  国家女子足球联赛 (National Women's Soccer League,NWSL) 是美国的顶级职业女子足球联赛。开始于2013年春季,共有8队,4队为原美国女子足球职业联赛的球队,在其解散前它为美国女子足球最顶级的赛事。路易斯维尔竞技俱乐部位于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