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7000万欧敲定卡塞米罗 年薪2000万

字体大小:A A 2022-08-19 11:50: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据多家媒体透露,卡塞米罗的交易接近尾声,曼联将会支付6000万欧+1000万浮动的转会费。

卡塞米罗加盟曼联

  按照英格兰个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曼联已经和皇马就卡塞米罗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不出意外这笔交易很快就官宣。

  卡塞米罗与皇马的合同还有3年,但在签下琼阿梅尼后,卡塞米罗的主力位置受到了威胁。上周皇马2-1逆转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琼阿梅尼首发登场,卡塞米罗则是在第83分钟替补登场。恰好曼联在本周放弃了引进尤文中场拉比奥特,这名球员对曼联开出的薪水不满意。

  据悉,在转会费方面,曼联将会为卡塞米罗支付60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同时还有10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条款。在个人待遇方面,卡塞米罗将与曼联签下一份4+1式合同,至于税前年薪,则为2000万欧元。

  名记罗马诺称,曼联正努力在周五完成卡塞米罗交易,官宣新闻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到来,球员将很快进行体检。若曼联能迅速完成卡塞米罗交易,球员有机会赶得上北京时间8月23日(下周二)凌晨3点的英超双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