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与卡塞米罗达成协议 合同签4年

字体大小:A A 2022-08-20 09:1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英超曼联官宣已经就巴西中场卡塞米罗的转会与皇马达成了协议。

卡塞米罗加盟曼联

  曼联官方表示:“曼联很高兴宣布,俱乐部已经与卡塞米罗的转会与皇马达成了协议。”

  “这笔转会取决于个人条款、英国签证要求和球员体检的结果。”

  “卡塞米罗已经参加了500多场职业比赛,包括为他的祖国巴西参加的63场国际级比赛。在他辉煌的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17项主要荣誉,包括五5个欧冠冠军和美洲杯冠军。”

  “我们都期待着欢迎卡塞米罗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

  皇马俱乐部官方也发布公告,已经与曼联就卡塞米罗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皇马对卡塞米罗表示了感谢。

  据悉,曼联和卡塞米罗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到2026年结束,合同另有一年的延续条款。至于转会费,据报道,卡塞米罗的转会费6000万镑,外加1000万浮动款,而他的年薪将达到20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