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杨旭宣布退役 曾代表国足打进29球

字体大小:A A 2023-04-12 11:0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现年35岁的前国脚杨旭在个人直播中宣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根据中国足协官方数据统计,杨旭一共代表国足出场54次,打进29球。

前国脚杨旭宣布退役

  杨旭在个人直播中透露了自己退役的消息,他表示自己退役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青训俱乐部的事情需要很多精力,二是自己的儿子正在踢球,作为职业球员,自己知道父亲的角色对踢球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

  杨旭出道于辽足,在17岁完成了自己的中超首秀,在为辽足效力8年后,杨旭在2013年转会至山东鲁能泰山;2017年夏天,天津权健高价引进杨旭,随即将他租借至老东家辽宁宏运,帮助辽足完成保级任务。2020年天津天海解散后,杨旭加盟上海申花,并在申花结束了自己的球员生涯。

  而在4月11日,上海申花发布公告表示,杨旭愿意为年轻球员腾出更多的成长空间,与申花提前解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