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夺冠赔率:美国冲冠中国1赔251

字体大小:A A 2023-07-20 10:2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23女足世界杯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打响,这是女足世界杯历史首次由两个国家合办,也是第一次有32支队伍参赛。目前,相关机构适时更新夺冠赔率,在最新的榜单中,美国、英格兰、西班牙位居前三,形成第一争冠集团。

  作为近两届女足世界杯冠军,美国女足依然是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目前她们以1赔3.6的夺冠赔率高居榜首,有望实现三连冠伟业。英格兰、西班牙女足夺冠赔率同为1赔5.5排名次席,英格兰女足是新科欧洲杯冠军,球队整体实力出色,当之无愧的的夺冠热门,而西班牙女足近年来青训硕果累累,同样值得期待。

  有能力对冠军发起冲击的还有三支球队,她们分别是德国女足、澳大利亚女足、法国女足,夺冠赔率为1赔9、1赔11、1赔13。德国女足现世界排名第2,虽然目前球队正处于更新换代的局面,但毕竟两夺世界杯冠军,实力不容小觑。澳大利亚女足同样竞争力十足,她们不仅拥有队长克尔坐镇的豪华锋线,还坐拥主场之势,让人更加相信她们可以更进一步。法国女足近两届世界杯皆打进8强,球队整体实力不俗,当然能否继续突破,还要看新人教头雷纳德的能力。

  亚洲区方面,除争冠区的澳大利亚外,日本夺冠赔率1赔34,中国、韩国同为1赔251,越南1赔1501,菲律宾1赔4001。本届世界杯,铿锵玫瑰同英格兰、海地、丹麦同分D组,在英格兰基本锁定1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下,中国女足和丹麦女足将大概率竞争1个出线资格。虽然在小组出线赔率方面,中国女足在丹麦女足面前惨遭低看,但作为中国球迷依然相信她们!

  女足世界杯夺冠赔率:

  美国 3.60

  英格兰 5.50

  西班牙 5.50

  德国 9.00

  澳大利亚 11.00

  法国 13.00

  荷兰 21.00

  瑞典 21.00

  巴西 26.00

  日本 34.00

  加拿大 34.00

  挪威 51.00

  丹麦 67.00

  意大利 101.00

  葡萄牙 101.00

  哥伦比亚 201.00

  中国 2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