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实力排行榜:美国第一英格兰第五

字体大小:A A 2023-07-21 10:57: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媒体《BR》针对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32支参赛球队进行了实力评估。其中,美国队居首,新晋欧洲冠军英格兰队排在第五,中国队排在第15。

  【一】夺冠热门

  1、美国,E组

  此前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捧杯的卫冕冠军美国队,渴望在本届世界杯完成“三连冠”。现在的这支美国队几乎在每个位置都有明星球员,球队在整个世界杯周期都表现出色,有随时纠错的能力。本届世界杯,美国队的签运也不错,如果她们拿到E组第一,英格兰、法国和德国也在各自小组中拿到第一,那么美国队在决赛前不会遇到上述三支球队的任何一队。

  2、德国,H组

  虽然近期战绩不佳,但德国队绝对是最被看好的球队之一。莱娜-奥伯多夫可能是当前女子足坛最好的6号球员。除此之外,德国队在攻击线上也拥有着不少明星球员。

  3、法国,F组

  法国队拥有众多实力球员。温迪-勒纳尔是世界上最具统治力的中后卫之一,法国队的中前场充满了可以改变比赛的因素。期待她们的433阵型。

  4、西班牙,C组

  西班牙队在国际大赛上的控球能力令人惊叹。在巴萨球星亚历克西娅-普特利亚斯的带领下,她们可以击败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

  5、英格兰,D组

  在去年夏天赢得欧洲杯之后,人们对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的期望肯定会很高。不幸的是,队内不少明星球员因伤缺席,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英格兰队的实力。

  【二】有机会夺冠

  6、瑞典,G组

  7、巴西,F组

  8、澳大利亚,B组

  9、日本,C组

  10、加拿大,B组

  【三】进步大

  11、挪威,A组

  12、荷兰,E组

  13、丹麦,D组

  14、意大利,G组

  【四】争取出线

  15、中国,D组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输给瑞典(1-4)和西班牙(0-3)所表明的那样,中国女足无法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抗衡。尽管如此,依托442阵型的稳守反击战术可能会让中国队从D组突围。

  16、瑞士,A组

  17、葡萄牙,E组

  18、爱尔兰,B组

  19、韩国,H组

  20、哥伦比亚,H组

  21、赞比亚,C组

  22、尼日利亚,B组

  23、阿根廷,G组

  【五】希望渺茫

  24、新西兰,A组

  25、牙买加,F组

  26、海地,D组

  27、南非,G组

  28、哥斯达黎加,C组

  29、摩洛哥,H组

  30、菲律宾,A组

  31、越南,E组

  32、巴拿马,F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