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皇马3-2险胜那不勒斯 贝林厄姆传射

字体大小:A A 2023-10-04 11:13:42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凌晨,欧冠杯分组赛一场焦点之战打响,由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最终以皇家马德里以3比2险胜那不勒斯,迎来欧冠2连胜,稳居小组第一。

  精彩回顾:

  第6分钟,贝林厄姆虚晃一枪,罗德里戈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被梅雷特扑出,错失绝佳机会。

  第19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角球传中,凯帕出击失误打空,对手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反弹出来,厄斯蒂高补射命中,那不勒斯率先破门,1-0!

  第27分钟贝林厄姆前场抢断并送出助攻,韦尼修斯小角度冷静推射远角得手,银河战舰扳平,1-1,皇马迅速把比分扳平!

  第34分钟,卡马文加中场横传,贝林厄姆上演精彩一条龙好戏,禁区内穿裆厄斯蒂高,右脚推射入网,梅雷特全程目送。仅用7分钟时间,贝林厄姆传射建功,皇马2-1反超。

  第75分钟,皇马右路默契配合,卡瓦哈尔横传,韦尼修斯远射被扑出,可惜贝林厄姆门前补射打偏了。

  第78分钟,莫德里奇角球传中被解围出来,巴尔韦德禁区外离门25米右脚凌空爆射,梅雷特扑救无能,皮球擦着横梁下沿入网,皇马3-2再度领先!

  最终,皇马3-2击败那不勒斯,攻陷对手的魔鬼主场。随着皇马拿下那不勒斯,银河战舰也迎来欧冠小组赛2连胜,坐稳榜首位置。

  第50分钟,奥斯梅恩禁区内传中,纳乔滑铲将球挡出,但VAR提示存在手球,裁判观看回放后确认点球,泽林斯基操刀命中,2-2!那不勒斯扳平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