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已联系上Jacob Zhu 小将欲为国效力

字体大小:A A 2023-10-02 17:04:4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有媒体透露称,中国篮协已经与华裔后卫Jacob Zhu取得了联系,双方将会就入籍一事进行沟通。

  今年的男篮世界杯上,效力于森林狼的NBA球员李凯尔就代表中国男篮出战,无奈中国队整体实力比较一般,球队未能脱颖而出,最终无缘奥运赛参赛资格。

  从世界杯的表现来看,中国男篮后卫线上依然缺乏合格的球员,这是球队的通病,球队有必要规划一名后卫来提升球队实力,如此一来,年仅16岁的Jacob Zhu进入了球迷的视线。

  据悉,Jacob Zhu中文名为朱正,出生于2007年7月29日,为2026届球员,目前就读于Devyne Stevens学院,司职后卫,身高180cm,擅长控球和三分,目前已经拿到了三个NCAA一级联盟大学的Offer,球风与广东外援沃特斯相近。

  Jacob Zhu的父亲是福建省福州人而不是此前传闻的安徽阜阳人,母亲来自牙买加。